.

他又好几天没有回复我了,前两天在兼职的时候,好多次想到他,然后想要掉眼泪,但是有顾客来,又要立马笑脸相迎,瞬间觉得自己好心酸,我不停的告诉自己,没关系,一段感情,只要你尽力了就好,对得起彼此就好。

然后今天又看到一段话,“只要有那么一段时间,他温暖过你,那就够了。”是啊,那就够了,既然我心里明白,他不是我的那个有缘人,也许真的是时候放他离开了,即使也许过几天,过好多好多天以后,他会回复我,到那时,我想我不会再动摇,当然他也有可能也是为了说再见才联系我,反正不管怎么样,有过这样一次重逢也好,重蹈覆辙也罢,我都不会后悔爱过他,遇见他,还是很感恩能认识他。何时结局,我们拭目以待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