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刚刚对自己好失望,感觉睡觉之前一定要写点什么发泄一下,不然感觉又要失眠。

跟他已经一周多没有联系了,我真的已经渐渐放下他,不再期待他的信息,不再让他动摇我的情绪,本来一切真的都挺好的,但是两小时之前,他给我发了一个图片,是关于我之前问他的一个东西,一个字都没有,只是一个图片,然后我回复了他,然后他就又没音儿了,本来没什么,但是我的心情突然就变得很差很差,本来之前在看综艺,然后也就没心情看了,情绪变得很急躁,一直一直在看手机,到楼下抽了根yan,想着平复一下心情,完了回到家,就瞬间对自己好失望,就觉得为什么他还是可以很轻易的动摇我的情绪,就那么容易的让我一个星期的努力变成了一个笑话,我当时已经没有悲伤难过了,而是真的很生气,特别瞧不起自己,人家都不愿意多跟你发一个字,你还在期待什么呢? 好在我现在已经调整过来了,嗯。 说出来之后,确实舒服很多。 好了,该睡了,明天还要兼职,晚安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