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be it's time to say goodbye.嗯,感觉我们很快就要说再见了。
他说,我们不要用whtasupp,用别的聊天软件联系吧,这样他女朋友就不会容易看见了,我说好,然后就换了另一个软件。然而,好笑的是,自从换了软件,我们的联系变得更少,现在已经三天没联系,哦不对,应该说他已经三天没有回复我的信息,就感觉我是被他骗到这个软件里面。给了他更好的理由,更好的借口不回信息,我觉得到了这个地步,已经挺没意思了,他已经渐渐如我所愿,把对他的爱消磨的所剩无几了,所以就如我的聊天记录,我就等他一周,一周过了,他还没回信息,我会删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,所有聊天记录,我会彻底放下他,move on.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