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 还是失落

这几天我们联系的比较少,因为他被之前的公司辞退了,所以他在忙着找新工作,然而貌似并不是很顺利,也因此给了我一些思考的时间,这几天我一直在想,我这么努力得来的重蹈覆辙,究竟意义何在呢,

他并没有因此而变成更贴近我理想男友的那个人,他还是像以前那样不那么关心我,现在甚至还有了一个女朋友,感觉状态其实比之前更差,我就觉得好累,甚至比以前更累,更迷茫,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,为什么要这样做,是,一开始是为了能够更快的放下他,忘记他,可是我却更加的慌,更加的不知所措,尤其是最近他对我更加的坦白他的真实生活状态,让我真的对他有些失望,虽然以前就知道他是怎样的人,那会儿即便知道,也还是很爱他,可是这次从他被辞退之后,找工作的整个人的状态来看,他,唉,一点不踏实,不愿意脚踏实地的找工作,只想着怎么赚快钱,我劝他好好找工作,他总是各种搪塞我,结果不顺利,就各种沮丧,我真的最近这段时间,从他那里接收到的都是负能量,我不是不愿意陪他一起经历这些,哪怕他找一个餐厅服务员(不是看不起这类职业)的工作,我都支持他,只是他...搞得我就有点对他心凉,本来跟他商量着九月份去香港找他,但是今天,我暂时决定不去了,嗯,之前信誓旦旦一定要去找他,见他,但是现在真的不知道了,因为我突然就觉得,这个男人值得我这么为他这样么。我自己是一个不喜欢给别人带去负能量的一个人,同样的我也很不喜欢从别人那里接收负能量,不是因为我自私,而是因为我很难能从这种负面情绪中走出来,所以,嗯,最近他带给我的都是不快乐,我想我应该很快真的将他放下了,而且我有预感,这次的放手,是永远。。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