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

今天下午跟他发信息,他说明天要去陪她,说的那么理所当然,当然也确实没错,但我还是心痛了,但是表面上还是装作没什么,回复他,嗯嗯,好。 晚上我要去跟朋友吃饭,因为我们有时差,他说,他可能要早睡,因为太累了,也确实,恢复联系之后,他每天晚上跟我视频都要早上五六点才睡,然后没过几个小时又要起来去上班,我也知道他很辛苦,只是我就是很难过,突如其来的难过,因为每次他跟她见面都会把我拉黑,我就说,那你早点休息,我就不找你了,你明天方便了再找我,过了一会儿,他又说,没事,你回来打给我吧宝贝,我想你。我就觉得巨委屈,然后刚刚回家跟他视频,我没忍住,问了一个无比明显的问题,我说,如果真的到了二选一的那个时候,你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放弃我么,他犹豫了,我说好了,你不用说了。他给我的解释是,如果我们在一个城市,那我绝对会选择你....听到他的解释,我在心里回答道,那你还是不够爱我,没有爱我到,哪怕我们没有结果,也要奋不顾身的和我在一起。其实答案我都知道,我也知道我们在一起是肯定没有结果的,所以我没有立场让他们分手,刚刚挂了视频,我突然又清醒了一些,我真的要慢慢 慢慢放下他了,但是我最后的希望,就是见他一面,这样我就真的满足了,也就不再执着,也就真的可以往前看...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