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们

已经有段时间没记录我跟他的状态了,现在的话,就每天会联系,会语音,偶尔也会视频,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太一样,不再是整夜整夜的通电话,或者视频,我以为自己会不在意他有女朋友这件事,但并不是这样,就还是会在意很多东西,这几天我一直在想,我这样图什么呢,身边朋友都说他太渣了,我也知道,我也没好到哪儿去,但是我这么坚持,不放手,不该是有个目标的么,但是我现在却并不知道这个目标是什么,首先肯定不是什么永远跟他在一起,因为不现实,而且我跟他其实真的不合适,很多方面。我很想见他一面,不管是什么关系,真的很想在现实生活中见他一面,但是自从上次被他伤了之后,我又在迟疑,想说到底值得么,所以我到现在都还没下定决心,要不要去见他,什么时候去见他。但是我想,我还是一定会去见他的,嗯。 然后,我朋友说,你这么执着于他,也许不是因为爱,也许只是一种习惯,我倒是希望是这样,这样的话,那我应该很快就能放下他吧,不过恢复联系之后,其实那种感觉,那种情感,就没有之前那么强烈了,尤其在每次他去找女朋友了之后,我对他的感觉好像又会减少一点点,我觉得这对于我来说是好事。就像我一开说的,希望他能帮助渐渐放下他...


评论

热度(1)